游园“赏月”中秋月文化赏析游园会举行

    以中秋月文化为主题,奏响丝竹,唱起民歌,吟诵诗歌,此外还有手工艺展等相关民俗活动昨晚在桂林公园举行,这个由市社区文化服务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的“中秋月文化赏析游园会”均免费面对市民开放。来自本市社区的千余位市民将有幸加入其中。

  “中秋月文化”文艺演出部分由四个系列组成,《听月》主要通过二胡、琵琶、古筝等演秦展示《二泉映月》、《月牙五更》等优秀民乐作品;《咏月》主要通过声乐演唱表现《康定情歌》等优秀声乐作品;《吟月》主要以诗词吟诵演绎《月下独酌》、《水调歌头》等千古名篇;《舞月》主要以舞蹈表演展现《掌上明月》等作品。

  同时,“唐韵中秋”游园活动项目包括唐韵中秋文化展、“蟾宫折桂”灯谜长廊、月圆天工手工艺展演、古典游戏嘉年华、“遭遇老时光”情景表演等。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