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方带领洛阳古筝艺术团为09邮展牡丹花会开幕式助兴

9日晚,明星云集的中国2009世界邮展暨河南省第27届洛阳牡丹花会开幕式,无疑吸引了市民关注的目光。

但在“邮展主战场”——洛阳博物馆新馆内部和周边,这里虽然没有璀璨夺目的明星,没有震耳欲聋的掌声,却有上千名来自各条战线的“幕后英雄”,为了确保10日上午世界邮展开馆仪式的圆满成功,默默无闻地播撒着汗水,奉献着心血,通宵忙碌着……

古筝,让您欣赏珍邮的脚步更轻松

9日18:00,新馆广场的舞台上,100名统一穿着粉色民族演出服装的少女正在调试古筝,同时进行最后一次节目排练。

洛阳市少儿古筝艺术团负责人娄方说,他们将在开馆仪式上演奏《渔舟唱晚》、《国色天香》、《欢乐的日子》等古筝名曲。娄方说,这100名小演员,大的15岁,小的只有6岁,已经连续排练了一个多月。

一位姓王的家长“抱怨”说:“最累的是我们这些当家长的。孩子们小,古筝又那么大,这一个多月,我们天天带着孩子,抱着沉重的古筝,自费‘打的’接送孩子。不过,累是累点,能为世界邮展做点贡献,也是值得的。”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