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筝坛圣手”王中山四月将在烟台“露一手”

  年后的烟台演出市场,精彩纷呈,既有话剧、又有歌舞演出。著名古筝演奏家、教育家王中山将在4月6日的古筝音乐会上为观众演奏浙派筝曲《高山流水》、潮州筝曲《柳青娘》、客家筝曲《出水莲》、山东筝曲《汉宫秋月》等曲目组成的古筝音乐会。

 

\

王中山

 

  在古筝演奏方面,王中山先生有着鲜明的个性特征。他的音乐表现细腻、传神,音色柔美而亮丽,善于用情绪化的音乐语言表达理性化的思维,被誉为“筝坛圣手”,是中国现代筝演奏新技法的领军人物。

 

  此外,已有60余年历史的上奥地利州国立军警乐团是欧洲知名的管乐团,乐团经常被邀请参加各国的文化机构庆典、节日庆祝等活动,独特的演出风格将带给大家气势磅礴、情感细腻、感情丰富的视听享受。《军队进行曲》、《雷电波尔卡》、《匈牙利舞曲》第五号、《快乐的强盗》等曲目将在5月3日奏响。

 

  相关阅读

 

  第八届茅盾文学奖颁奖典礼 王中山深情演绎古筝

 

  古筝艺术魅力不凡 走近王中山 谈“古筝热”

 

  王中山与筝童“渔舟唱晚”顶级古筝盛宴绍兴上演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