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校园艺术节 常熟古筝小选手摘十金

  新春伊始,从北京传来好消息,常熟12位学生在刚刚结束的“青春中国”第六届全国校园艺术节活动中获得古筝小学组九人合奏金奖和高中、初中、小学三个组别的古筝独奏9个第一名的佳绩。

 

  第六届全国校园艺术节是集器乐、声乐、舞蹈、书画等为一体的综合性艺术活动,全国近百名小选手参加了1月27日在北京的总决赛。常熟世茂实验小学赵晞泉、殷姿、李嘉睿,石梅小学许茗喃、薛梦琪,义庄小学杨嘉懿,报慈小学黄婧祎,颜港小学束向楠以及塔前小学严语喃9名小学生合奏的古筝曲《乡韵》获得该项目唯一金奖。薛梦琪等7名小学生分获古筝独奏小学组一等奖,昆承中学王诗蔚获古筝独奏初中组一等奖,苏州外国语学校黄诗颖获古筝独奏高中组一等奖。世茂实验小学校长周根林被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奖”。

 

  据悉,薛梦琪、束向楠等9名小学生将于2月3日晚在主办方举行的电视颁奖晚会上登台合奏古筝曲《山丹丹花开红艳艳》。

 

  相关阅读

 

  全国校园艺术节 古筝合奏《乡韵》摘得桂冠

 

  百家筝鸣盐城分校乐志慧荣获国际古筝大赛金奖

 

  百家筝鸣无锡分校小琴童首届国际古筝邀请赛摘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