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酒店发英雄帖 才艺表演换住宿度假体验

  2月9日,“以工换宿”风潮夯,台湾花莲太鲁阁晶英酒店最近推出才艺换宿打工新体验,开放有才艺的学生、民众在饭店驻点表演,首批入选的云林科技大学学生黄昭杰、林姵吟是情侣,一位演奏横笛、另名弹古筝,换取一周的度假体验。

 

\

大学生吹横笛、弹古筝

 

  据《联合报》报道,酒店行销企画部专员张雅涵表示,打工度假体验不同的生活已成为趋势,只要有才艺,不必出卖劳力,民众、学子皆可凭音乐、舞蹈、捏面人、说故事、导览等专长,驻点表演,换取免费食宿与观光旅游。

 

  “有些事情现在不做,以后就不会去做了!”黄昭杰特别引用电影“练习曲”的台词,他说,无意中在书上看到太鲁阁晶英酒店提供打工换宿机会,“穷学生根本住不起五星级饭店”,他决定认真撰写企画书,获得饭店认可。

 

  黄昭杰与女友林姵吟就读大四、大三,两人在本月四日进入饭店演奏至今,“这种度假体验很特别!”林姵吟表示,“饭店让我们用才艺换宿,不仅是磨练、更能展现自我。”

 

  黄昭杰说,现在每天演出两个小时,其余时间自由应用,表演时是员工、休闲时是旅客,饭店提供无微不至的照顾,还能搭乘接驳车趴趴走,很贴心,“第一次近距离与五星级饭店游客表演、互动,让我更有自信。”

 

  两人换宿的房间价格逾6000元新台币,一周住下来总价超过4万元新台币,他们说,展现才艺外,还游赏附近的白杨、绿水步道,更赞叹太鲁阁公园的风景。

 

  相关阅读

 

  台湾少数民族青少年文化知性之旅凝聚北京印象

 

  同享中华文化精髓 “中原风”吹进台湾综艺舞台

 

  台湾南港社区音乐会 用音符串起安全守护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