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纷纷登台“打擂台” 才艺大赛各显身手

  站在三脚凳上表演柔术,三代同台演绎《军民一家亲》,通畅的英文版自我介绍后再弹奏古筝……今日14时30分,由重庆江津区文明办和江津区妇联联合主办的江津区“博达杯”家庭才艺大赛(几江片区)初赛在鼎山街道三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几江街道和鼎山街道的14个家庭纷纷登台“打擂台”,各自展示自己的不凡身手。

   

\

古筝弹唱

 

  虽然只有14个比赛节目,但却涵盖了演唱、舞蹈、古筝、书法、武术、柔术、朗诵等多种才艺形式,可谓亮点纷呈。100余名亲友团友情观看,掌声阵阵、喝彩连连,现场充满了温馨热烈的气氛。

 

  比赛中,不时有大胆的小朋友在赛前作自我介绍,但小选手何游兴的英文版自我介绍却给了现场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这个孩子英语学得太好了!”观众们赞不绝口。何游兴还现场给大家展现了古筝弹奏。“不仅会弹古筝,她还会拉二胡。她对音乐的热情完全是出于自己的兴趣爱好。”何游兴的妈妈陈雪梅告诉记者,“才艺大赛是一个展示才艺的舞台,更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

 

  据悉,江津区“博达杯”家庭才艺大赛的初赛分别在津南片区、津西片区、津北片区、綦河片区和几江片区举行,通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出的12个家庭,将进入三月初的决赛,获取“幸福家庭奖”、“个人专长奖”和“单位组织奖”等奖项。

 

  相关阅读

 

  旋律优美 琴瑟和谐 小学生个人器乐演奏展才艺

 

  “欢乐小童星 才艺大比拼”古筝专场火爆开赛

 

  琴赛决战季 泉州少儿琴棋书画才艺大赛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