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少儿才艺大赛 古筝独奏《春苗》夺第一

  近日,由珠海海伦堡地产举办的首届少儿才艺大赛火爆开启,不仅给海伦堡社区这些花朵们难得的展示自己魅力和树立自信的机会,还有助于培养孩子们的表现力、创造力,锻炼胆量、心态,塑造整体形象,以及对推动孩子的艺术细胞得以绽放,促进孩子们的身心健康有着积极的影响。

 

\

比赛现场

 

  比赛节目有舞蹈《大西瓜》,讲故事《小老虎拜师》,古筝演奏《春苗》等,本次活动可谓形式丰富多样,除了比赛舞台,还设立三个小游戏摊位,分别有“套圈圈”,“趣味保龄球”及“欢乐弹跳床”。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颁奖仪式到了!三等奖由舞蹈《小星星洗澡》的花朵们斩获,二等奖获得者则是舞蹈《动感女孩》的天使们,一等奖也众望所归,由一人独立完成古筝独奏《春苗》,技惊四座且仅有5岁的顾湘小朋友荣获。

 

  相关阅读 

 

  【名家讲名曲】林坚老师讲《春苗》

 

  【新闻】国际“冰雪情”才艺大赛 《打虎上山》侨乡添彩

 

  【新闻】家庭纷纷登台“打擂台” 才艺大赛各显身手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