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小记者团走进百脑汇明星制造秀才艺

  5月12日,百脑汇第四届才艺大赛西华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晋级赛在百脑汇外场圆满举行,大赛当天可谓是人山人海,参赛选手的亲友团、粉丝团也都慕名而来,高质量的演出吸引了众多消费者驻足观看,他们中有的拿出手机不停拍照,有的用DV录影,即使下雨也挡不住他们的热情。据悉,四川电视台阳光起跑线栏目的小记者团也参与了本次演出,侯苏芸小朋友的古筝独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盛婷小朋友的独唱《天路》、小记者们的手语表演《感恩的心》给消费者们献上了小记者们的才艺,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他们中大多是1999年出生,其中也不乏“00后”,真可谓是青出于蓝胜于蓝。

 

\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10名选手成功晋级半决赛。这周末百脑汇外场还有成都理工、成都大学的晋级赛,欢迎粉丝团、亲友团前来助阵。

 

  相关阅读

 

  【新闻】家庭纷纷登台“打擂台” 才艺大赛各显身手

 

  【新闻】“庆三八”暨幸福家庭古筝书画秀才艺

 

  【新闻】首届少儿才艺大赛 古筝独奏《春苗》夺第一

 

  【新闻】海岸杯少儿才艺大赛 器乐类首战圆满结束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