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里的温暖,古筝文化传承班汇报音乐会暨结业典礼成功举办!

2017年1月12日,中筝学院的同学们迎来了她们的结业汇报音乐会。伴随着音乐响起,灯光渐亮。台上的同学们早已内心澎湃,大家都期待着展现自己最美的时刻。

古筝演奏《春江花月夜》

第一个节目由全日制学员王田甜、何珍珍、陈丽、魏兰惠、牛海侠、杨晓、马颖莹、林鑫、张君花、谢燕妹、温丽萍带来的《春江花月夜》。

古筝演奏《春江花月夜》

古筝演奏《春江花月夜》

春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滟滟随波千万里,何处春江无月明。江流宛转绕芳甸 ,月照花林皆似霰。空里流霜不觉飞,汀上白沙看不见。江天一色无纤尘,皎皎空中孤月轮。江畔何人初见月,江月何年初照人?

主持人:耀泉老师

此次音乐会暨毕业典礼的主持人是幽默风趣的耀泉老师。

 

披绣闼,俯雕甍,山原旷其盈视,川泽纡其骇瞩。闾阎扑地,钟鸣鼎食之家;舸舰迷津,青雀黄龙之舳。云销雨霁,彩彻区明。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渔舟唱晚,响穷彭蠡之滨,雁阵惊寒,声断衡阳之浦。

古筝独奏《渔舟唱晚》

音乐会一开始,款款走上台的女生是全日制初级组的张加颖同学,为我们带来的这首经典名曲《渔舟唱晚》。

 

古筝重奏《浏阳河》

随后,是由中级学员张晴、任茂兰、唐颖、董媛媛、吴芳舒带来的《浏阳河》,耳熟能详,回味绵长。

古筝独奏《雪山春晓》

由学员高玲玉为大家带来的《雪山春晓》,在乐曲中感受美好画面,美轮美奂。

 

女人如花,花开如梦,每一个女人都是一朵花,缤纷妖娆,浪漫多情,在青春稚嫩的年华,盛开如诗,最后悄悄流淌在彼此的过往中……

表演者: 匡玥麟、王威风、吴芳淑、罗宁那、杨清明

学员们把在学校学习的茶课运用到表演中,把学校的学习运用到生活中,这才是学习的最终目的。

古筝与舞蹈《青花瓷》

古筝与舞蹈联袂演绎《青花瓷》,别有一番意境与独特韵味。

 

古筝重奏《战台风》

演奏:武晓敏、吕丹、杨晓、黄园园、谢燕妹、曹芮、林鑫、文丽珊、张君花、闫玲、尹小红、张晓雅


  

古筝重奏《战台风》

音乐会最后是高级组学员给大家带来的热烈激昂的曲目《战台风》。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掌声经久不息。

 

音乐会结束之后、学生代表王田甜、吴芳舒上台发表感言。

 

杨淼老师寄语


袁雪梅老师寄语


白洋老师寄语


郑重老师寄语

此次来的还有杨淼、袁雪梅、白洋、郑重老师对全日制的学员做出寄语。

 

袁莎老师总结

最后由袁莎老师为大家总结学习上的要点和日常练琴时的注意,并为大家颁发证书合影留念。(新闻来源:中筝学院)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