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扬州之春——扬州民乐名家民族音乐会

【名称】2017扬州之春——扬州民乐名家民族音乐会

【时间】2017年2月5日 14:30

【票价】180/160/120/80(元)

 

【演出乐团】

扬州市民族乐团

扬州市民乐团全称为:扬州市歌舞剧院民族乐团,乐团依附扬州市歌舞剧院为组织平台,由一群热爱民乐事业、具有专业演奏水平的非职业乐手义务组成,是我市唯一一支专业化运作的乐团。自2013年3月成立以来,首先以扬州市音乐厅“周周听民乐”品牌音乐活动为起点,在完成音乐厅演出的基础上开展民族音乐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等演出,后逐渐延伸至包括上海、南京、镇江、高邮等周边城市的演出,并多次担任民乐名家独奏音乐会伴奏。

目前演出场次已近两百场,获得了各级领导和广大听(观)众的一致好评,以及朱昌耀、姜建华、杨宝元、欧景星、王玮等民乐名家的高度肯定。乐团将以普及民族音乐,繁荣地方音乐舞台为己任,不断努力前行,期待社会各界给予更多的关心与支持。

 

【演出名家】

秦如风

秦如风,江苏知名作曲、指挥、管乐演奏家;国家二级艺术监督;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江苏省民乐联盟副会长;扬州市歌舞剧院副院长、扬州市音乐厅负责人、扬州市民族乐团团长、指挥。

 

丛星原

丛星原,著名笛子演奏家、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民族管乐协会会员、中国民族管弦乐竹笛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江苏省竹笛协会副会长、扬州市第七届政协委员会委员、扬州职业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副教授。


曹俊

曹俊,青年琵琶演奏家,南京师范大学琵琶硕士研究生,扬州曹琵琶工作室创始人,江苏省琵琶学会理事。

 

房磊

房磊,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扬州市最年轻的的二胡演奏家。荣获全国艺术类院校专业比赛金奖,扬州市歌舞剧院民族乐团二胡独奏演员。


成莉

成莉,青年古筝演奏家,中央音乐学院古筝硕士研究生。扬州大学音乐学院古筝专业教师、扬州大学音乐学院器乐教研室主任、中国政府最高奖第三届“文化奖”获得者,中国音乐最高奖——第七届金钟奖入围奖。

 

魏晓彬

魏晓彬,青年女高音歌唱家,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合唱家协会会员、世界华人艺术家协会会员、多次荣获中国石化声乐比赛全国金奖、荣获中国石化特殊贡献奖、德艺双馨、音乐家光荣称号。

 

李媛媛

李媛媛,青年女高音歌唱家、扬州大学音乐学院在职研究生。扬州市歌舞剧院有限公司独唱演员,曾获第六届江苏省音乐舞蹈节银奖,扬州市廉政歌曲演唱大赛二等奖。多次担任重大演出活动的独唱或领唱。


艺术总监:沈业民

沈业民,著名音乐家、琵琶演奏家。

 

票务信息:

长按上方二维码可进入音乐厅淘宝官方网店购买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