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酣春二月,周展、苏畅古筝研修班即将开班啦!

为进一步完善教师资格认证制度,加强我国音乐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音乐教师整体素质,促进音乐教师专业化,满足更多艺术院校毕业生及文艺工作者投身于教育事业的迫切愿望,提高就业的竞争力,以及为音乐院校音乐教育机构和社会音乐学习者提供师资认证参照,经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院考察并批准杭州浙派琴筝乐府为“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院浙江省音乐教育(专业技巧:古筝)教师资格认证行业合作单位”,拟定2017年2月25日至2月28日开展“音乐教育”(专业技巧:古筝)教师资格认证的课程,通过考核合格的学员将获得由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院颁发的“教师资格证书”,学院也将对资格证书进行统一编号管理,并录入全国音乐教师资格数据库备案。  

课程设置

1、音乐教育(专业技巧:古筝)课程分设标准级、中级、高级,按级别培训,不得跳级。

2、每级别课程分设古筝基础课、古筝专业课、音乐理论课,对学员们在专业演奏及理论上进行全面强化训练。

3、此次开课为音乐教育(专业技巧:古筝)标准级教师资格认证培训。

 

师资团队

周展

中国广播民族乐团古筝演奏家,中国音协古筝学会理事,北京华夏展望古筝艺术中心主任,中华筝会副会长。

 

苏畅

苏畅

青年古筝演奏家,中央音乐学院古筝教师。苏畅一直活跃在国内、国际的舞台上,她曾荣获中央电视台"新十大古筝演奏家"称号。其典雅、端庄的东方气质,使她成为“畅·如是”艺术文化形象代言人。

 

【课程培训表】

上课时间:2017年2月25日-28日

2017年2月25日

9:00 报到

9:30—12:00 古筝基础课(周展)

12:00—14:00 午休

14:00—17:00 古筝基础课(周展)

2017年2月26日

9:30—12:00 音乐基础课(周展)

12:00—14:00 午休

14:00—17:00 音乐基础课(周展)

2017年2月27日

9:30—12:00 乐曲精讲课(苏畅)

12:00—14:00 午休

14:00—17:00 乐曲精讲课(苏畅)

2017年2月28日

9:30—12:00 乐曲精讲课(苏畅)

12:00—14:00 午休

14:00—17:00 结业考试
 

【上课地点】

浙江杭州市西湖区外桐坞666号耕心启智艺术公社

 

1、上课指定教材可以自己准备,也可以到现场购买,但需提前预定。

2、本课程上课为人手一琴,您的古筝指甲千万别忘记带哦!

3、最重要的是千万不能忘记

a、2张2寸蓝底彩照,现场交;

b、本人身份证,验原件,交复印件一份,现场交

4、需要预定住宿请提前联系

5、有关此次课程未尽事宜请联系13750856688(刘老师)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