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午茶——古筝专场惠民上演倒计时!

“音乐午茶”是一种沙龙式小型音乐会,作为上海音乐厅的一项公益品牌项目,从2012年1月7日开始,每天中午12:00-13:00(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在上海音乐厅南厅上演。

 

 

【名称】音乐午茶——古筝专场

【时间】2017年2月23日 周四 12:00

【地点】上海音乐厅 南厅

【票务信息】

订票链接:音乐午茶——古筝专场票务

 

上海音乐厅赏乐礼仪   

关于遵守秩序:1.2m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演出期间,请勿任意更换座位、离席或交谈;演出进行中应保持安静;演出场所禁止自行携带食物。   

关于鼓掌   

欣赏音乐性节目时,乐章与乐章之间不要鼓掌;演奏曲目终止时,报以掌声。   

关于摄影   

演出期间,禁止使用闪光灯;演出中未经允许,禁止进行摄影、摄像、录音等。

 

“音乐午茶”音乐会邀请艺术院校的学生团体、青年艺术家、民间乐团等进行一个小时的演出,形式多元风格多变,涵盖重奏、室内乐、古典、现代、民乐、传统、爵士……观众还可以与音乐艺术家近距离接触,交流心得,进行互动,体验到沙龙式音乐会区别于普通音乐会的独特魅力。(新闻来源:大麦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