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语筝团爱心之旅,用筝乐与笑容温暖一方人心

2017年的元宵节,听筝堂墨语少儿筝团的四位姑娘和南京游学队伍一起与来自中华儿慈会益童成长中心益童之家的孩子们一同度过。这些孩子是玉树地震孤儿,最小的12岁,最大的16岁。

 

 

近十年过去了,玉树城已经重建,可是灾难带给人心的悲伤仍然难以平复。而这群在地震中失去双亲乃至所有亲人的孩子,他们的户口本上只有自己一个人的名字。他们是不幸的,又是幸运的,地震后民间自发组织的机构将他们接去北京养育了6年多,并且还要把他们继续培养下去。这些孩子没有让关心他们的人失望,个个都是好学生。他们说要努力报答社会,报答为他们付出的人。

 

墨语筝团

 


 

听筝堂墨语少儿筝团的四位姑娘为孩子们演奏了古筝合奏曲,听筝堂也赠送了小礼品,大家成为了好朋友。

 



 

 

愿古筝能够温暖他们的心,愿社会的温暖助他们健康成长。感动,感恩,难忘的元宵节。

 

 

 

墨语少儿筝团成立于2016年8月,由南京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四位古筝小美女组成,师承著名古筝演奏家任洁老师,分别为章芷嫣,今年13岁;张果晗,今年12岁;吴奉蓉,今年14岁;顾卓琪,今年12岁。(文字:卿闻)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