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金海老师公益筝乐讲座《筝乐自然重量触弦法及其应用》明日相约北京

\

【讲座主题】筝乐自然重量触弦法及其应用

【时间】2017年3月3日(周五)下午18:00

【地点】北京朝阳区高碑店北路718文化创意园2号厅知音堂(中筝学院)一楼知音剧场

【讲座类型】公益讲座,欢迎光临

【讲座内容】

以三首筝曲(演奏解析)为例

1.《丝路情深》(焦金海曲)

2.《隔海望乡》(焦金海曲)

3.《山丹丹开花红艳艳》(焦金海编曲)

 

【主讲人】焦金海

焦金海

著名古筝大师、厦门大学焦金海教授

焦金海,著名古筝大师,厦门大学教授,中国音乐家协会古筝学会顾问,厦门音协古筝学会会長。创作了30多首筝曲。

创造了三排码筝乐。出访美加菲等地演出30多次,其中新加坡、香港独奏会及个人作品音乐会9场。三次担任中国音乐最高权威大奖 "金钟奖"全国古筝决赛评委。获中国音乐家协会古筝学会"中国古筝艺术杰出成就奖"、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民乐艺术终身贡献奖"。

\

著名古筝大师、厦门大学焦金海教授

当今中国古筝界最早灌录唱片、第一个灌录筝盒式带、第一个出版筝激光唱片。他的筝艺被誉称为"焦派筝"。(新闻来源:中筝学院)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