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动中国、余韵悠长,崔晓彤全国曲目古筝研修班重庆站火热报名中…

【时间】2017年5月16日-20日

【招募对象】

1、本科,专业院校古筝专业的中青年教师和在校学生;

2、青少年宫,培训机构古筝专业的指导教师和优秀学生;

3、艺术团体的古筝演奏者;

4、有一定水平的古筝艺术爱好者。

【报名方式】

报名咨询:13585237988(朱老师)

     15320283576(聂老师)

     13883216566(李老师)

研修班费用:3800元(组团、抢先报名享受优惠!具体优惠参照学员福利)

 

【学员福利】

1、报名须从速:研修班学费3800元/人,按照报名先后顺序安排座位,限30人额满即止,报名截止日期5月11日。

2、报名享优惠 (1)5月1日前报名,可享受200元优惠; (2)两人及两人以上组团报名,每人可享受200元优惠;

3、尊享VIP礼遇:报名即获赠崔晓彤独奏音乐会贵宾席门票一张。

4、分享零距离:学员可与崔晓彤面对面接触,探讨古筝技法,分享心得体会。

5、学员有惊喜:研修班学员有机会获得价值12800元的朗韵收藏级古筝一台。

6、万人同抚琴:参加5月20日中国古筝日万人同弹《渔舟唱晚》重庆分会场活动,与崔晓彤老师一起同台演出。(名额有限,报完即止,活动现场座位安排以报名先后顺序为准)

7、抢先更优惠:前20名成功报名学员可得到朗韵古筝提供的研修班奖学金200元/人,其中前10名成功报名学员更可获得担任崔晓彤音乐会嘉宾、与崔老师同台演绎经典曲目的机会,需自备演出服。

 

【课程安排】

2017年5月16日-5月17日上午

《秦土情》

1、陕西音乐风格介绍(左手滑音的不同技巧、陕西风格筝曲韵味掌握);

2、分段落逐句精讲(乐曲段落分析、不同段落层次及情感音乐表达);

3、主要难点技术单独训练(快速演奏训练方法、指法的合理安排);

4、全曲总复习,梳理各个段落。

2017年5月17日下午

《思慕》(《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插曲)

1、流行乐曲基本改编方法(定调、旋律、按划音分配,技法分配);

2、曲目详细讲解示范;

3、现场合奏排练。

2017年5月18日全天

《春节序曲》

1、通过学习掌握重奏曲目的联系方法,不同声部之间不同作用的演奏,声部与声部之间的配合;

2、使学员系统,深入了解筝重奏曲的特点,掌握重奏排练的基本方法。

 

【主讲人】崔晓彤

崔晓彤

青年古筝演奏家崔晓彤

崔晓彤,CCTV新十大青年古筝演奏家,首届香港国际古筝大赛青年专业组金奖。首届纽约国际古筝比赛青年专业组金奖,中国政府最高奖第五届“文华奖”古筝青年组和室内乐筝曲“组合类双项银奖”,中国音乐最高奖“金钟奖”优秀表演奖。

 

多次成功举办个人独奏音乐会,受邀参加CCTV音乐频道,CCTV中秋联欢晚会,CCTV“风华国乐”等央视大型节目录制。担任中央电视台“十大年度经济人物颁奖典礼”演奏嘉宾;受邀参加第三届“中美国际电视节”颁奖典礼并获得“最佳古筝演奏奖”。(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