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指间·一梦华胥——七弦情民族室内乐组合专场音乐会

\

 

【名称】弹指间•一梦华胥——七弦情民族室内乐组合专场音乐会

【时间】2017年3月27日

【地点】上海贺绿汀音乐厅

【演出团队】七弦情民族室内乐组合

【订票链接】https://piao.damai.cn/119099.html

 

来自上海音乐学院的七位青年演奏家,基于对中国传统音乐的热爱与追求,愿望成为拥有中国最强实力的专业民族室内乐团。
七弦情民族室内乐组合成立于2015年12月,由著名作曲家王建民题名,七位成员均是上海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年轻且充满活力,演奏技艺超群,有着丰富的表演经历。组合以弘扬中国传统民族音乐文化为宗旨,致力于在合作的过程中找到更好的声音,更默契的配合,以及在舞台上的一种更自如的状态,从而更好的传递和表达音乐中的情感,并在传承的基础上勇于创新,用多彩的音乐语汇展示当代民乐新的精神。
组合自成立以来受邀举办了多场专场音乐会并获得了专家们的一致好评,2015年12月受邀“海上雅乐”首演于上海东方艺术中心;2016年6月至7月在南京艺术学院和江苏省戏剧学校举办了两场“七弦情韵 八音和鸣”专场音乐会。2016年受邀CCTV音乐频道“风华国乐”栏目,录制《行街》、《敦煌》,广受好评。(新闻来源:大麦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