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仙欢———常静新古典古筝音乐会售票中

\

 

【名称】群仙欢———常静新古典古筝音乐会

【时间】2017年9月10日20:00

【地点】深圳音乐厅

【票务信息】常静深圳音乐会订票

常静生于中国四川,7岁开始学习古筝,1995年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古筝专业,现任中国东方歌舞团古筝演奏家,她还担任了泰国公主常任古筝老师。她是一位杰出的古筝演奏家,她曾经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礼乐—春江花月夜》篇章中担任古筝独奏,给全世界人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的音乐空灵唯美,通过独特的演奏方式给予古筝音乐新的诠释。
常静在2010年创立了以演奏原创作品为主的个人乐队,乐队由古筝,小提琴,竹笛,钢琴及打击乐主要构成,大胆融入了昆曲等中国音乐元素。至今,常静与乐队已经在中国国家大剧院,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上海东方艺术中心,新加坡榴莲剧场等地成功举办多次专场音乐会,并受到广泛的好评。(新闻来源:大麦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