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筝鸣佛山分校丨2016罗声达独奏音乐会成功举办

就读于佛山市外国语学校,年仅14岁的罗声达同学在2016年连续成功举办了2场音乐会。其中一场是于2016年12月10日晚在佛山青少宫举办的独奏音乐会。

 

\

 

罗声达的琴路履痕
佛山市禅城教育局独奏比赛小学组第一名
佛山市禅城教育局独奏比赛中学组第一名
佛山市禅城教育局小主持人比赛第一名
佛山市教育局中外经典诵读比赛中学组第一名
全国十佳小导游
香港亚洲钢琴公开赛香港总决赛一等奖
肖邦国际钢琴大赛中国赛区一等奖
全球杰出华人少年演奏家选拔赛总决赛一等奖
国筝大会国际古筝邀请赛总决赛金奖
中国优秀特长生才艺大赛总决赛特金奖
与国际著名钢琴家刘诗昆同台演出
与国际著名钢琴家郎朗同台演出
与著名古筝演奏家全国金钟奖冠军刘颖同台演出

 

本场音乐会共分为五个篇章,分别为《孕育》、《执着》、《思考》、《感恩》和《蝶变飞扬》。

 

\

 

音乐会的开场曲是由中国琴筝艺术家联合会理事、佛山市古筝学会副会长王运姣女士,也是罗声达同学的母亲带领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佛山分校的罗声达、陈婉婷、潘家慧、谭俊杰、徐度洋等19位同学为大家一起演奏古筝合奏《战台风》为音乐会拉开序幕。随后,是罗声达同学的钢琴独奏、古筝独奏、朗诵表演。

 

\

 

音乐会上罗声达还为大家带来了一首古筝独奏曲《西域随想》将本场音乐会推向了高潮。这首乐曲充满浓郁的西域风情,将听众带入了令人向往的西域:一望无际的沙漠,悠悠的羌笛声和飞天的乐舞,还可以聆听到沙漠的驼铃声和手鼓声以及优美的旋律。

 

\

 

本次音乐会的成功举办是由国际钢琴艺术家协会、中国琴筝艺术家联合会主办的,由天天培训、百家筝鸣、欧狮钢琴佛山分校承办、由佛山市外国语学校、佛山市青少宫、禅城区音乐家协会、佛山市钢琴学会协办,由绿岛湖融创湖滨世家全程赞助。(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