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筝演奏家苏畅将在深圳首演全新《将进酒》!

深圳“一带一路”国际音乐季已于3月25日正式开幕。这场音乐盛会汇聚中外名家名乐,其中唯一的国乐专场“中国丝竹”音乐会是重头大戏。“中国丝竹”音乐会3月31日将在深圳音乐厅举行,汇聚了国乐八方名家,阵容豪华堪称近年之最,演出将完美诠释中国民乐生机勃勃、百花齐放的独特魅力。

 

\

 

古筝演奏家苏畅,活跃在国内外各大舞台的她,曾荣获中央电视台“新十大古筝演奏家”称号,此次将为深圳乐迷带来古筝名曲的全新表演。这次音乐会将演奏一首传统曲目《秦桑曲》,一首现代曲目《将进酒》。从6岁学习古筝,学到10岁拜师于周望老师门下,就是弹奏了周望老师父亲所创作的这曲《秦桑曲》才拜师成功。而另一首表演曲目《将进酒》将会是世界首演,这首作品是与青年作曲家李劭晟合作,将会与四个西洋弦乐乐器合作演出。(新闻来源:深圳晚报)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