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寻梦· 2017年刘乐常州《袖梦》精修班华丽启幕~

\

 

【名称】刘乐常州《袖梦》精修班

【时间】2017年6月19-20日

【地点】常州长兴华美达淹城公园酒店

【报名咨询】15861835863(刘老师)

【缴费方式】

支付宝(15861835863)

微信(L19900219777)

【课程费用】4080元/人

此次费用含两天住宿费(18日、19日),五顿正餐

本次刘乐古筝精修班,采取每人一筝的授课方式

座位次序按报名缴费的先后依次排序

拍照环节,请自备两套服装,其中一套是白色中式服装

【课程安排】

6月19日

9:00-10:00 《袖梦》乐曲创作札记、结构分析及最新修订版乐谱讲解;

10:00-11:30 《袖梦》中的典型难度技巧要点讲解及突击训练(轮指、琶音、点指等)

13:30-15:00 《袖梦》第一段行板、第二段慢板逐句精讲演奏要点

15:00-16:30 现场突击强化训练、刘乐老师及助教现场陪练

16:30-18:00 《袖梦》第三段高难度快板逐句精讲演奏要点及现场强化训练

19:30-21:30 《袖梦》精讲全曲音乐形象、音乐层次及细节处理。

6月20日

8:30-9:30 “袖梦淹城”户外拍照

9:45-12:00 现场突击强化训练,刘乐老师及助教现场陪练

13:30-15:00 《袖梦》全曲巩固练习、集中回课

15:15-16:30 刘乐老师编配流行筝曲试奏及现场演练。《天空之城》、《漂洋过海来看你》、《玫瑰玫瑰我爱你》

16:30-17:00 颁发结业证书、合影留念

 

\

精修班场地

 

\

居住环境

 

\

拍照环境

 

\

 

刘乐,当代杰出青年古筝演奏家,浙江音乐学院引进人才,国乐系古筝专业教师。上海音乐学院文学硕士,师从王蔚教授。中国音乐最高奖“金钟奖”金奖得主,横跨央视2012/2014新老两代“十大青年古筝演奏家”的标志人物。

作为当代筝坛集演奏、创作、教学多方位发展的佼佼者之一,刘乐近年来创编有《袖梦》、《今夕》、《侬》、《恋春风》、《渔舟梦晚》等十余首筝乐作品,以传统元素融汇时代气息的创作成为当代筝坛独树一帜的风格代表且广受好评。作为教学一线的专业导师,其教授的学生也在第五届“文华奖”、“敦煌杯”等国家级权威大赛中获奖。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