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光荣绽放十大青年古筝演奏家音乐会暨第三届重庆古筝比赛开幕式音乐会

 

\

 

【名称】CCTV光荣绽放十大青年古筝演奏家音乐会暨第三届重庆古筝比赛开幕式音乐会

【时间】2017年5月28日19:30

【地点】重庆龙凤呈祥大剧院

【票务信息】

购票电话:15111812403 浦老师(微信同号) / 18523555844 刘老师(微信同号)

票价:100 / 180 / 280 / 380 / 480

【节目单】

 

 \ 

 

《丰收锣鼓》同台演出

想要与青年古筝演奏家同台演出吗?想要留下不一样的深刻体验吗?只要你是重庆古筝比赛的历届获奖选手,都可以直接报名参加!

报名时间:2017年4月18日-5月15日

报名方式:15111812403 / 18523555844

或添加微信咨询报名,微信号:Lah1204

 

【嘉宾介绍】

 

 \ 

 

程皓如
CCTV光荣绽放·十大青年古筝演奏家,中国音乐“金钟奖”银奖得主。师从于著名古筝演奏家、教育家周望教授。

作为首位入选由国务院特批、中央音乐学院拔尖创新人才重点培养计划的古筝演奏家;又同时成为中央音乐学院首届首位汉能英才支持计划项目入选的杰出英才。2004年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中央音乐学院附小,此后并保持以全院第一名的成绩一路免试保送至中央音乐学院民乐系古筝硕士研究。

获奖荣誉:
第一位以学生身份被中央音乐学院远程教育学院特聘为古筝教师
CCTV民族器乐电视大赛金奖
第九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古筝比赛银奖
首届中国传统古筝翰雅杯大赛金奖
美国飞扬世界杯国际大赛金奖
香港第二届国际古筝大赛金奖
美国普林斯顿国际古筝比赛最高奖——至尊大奖

程皓如不仅在北京,济南,广州,重庆,贵阳,成都等地多次成功举办古筝专场独奏音乐会,她的音乐还登陆过美国,德国,马德里,巴塞罗那,新加坡,日本,香港,澳门,台湾等各地音乐厅;并多次应邀与中国国家交响乐团,中国爱乐乐团等多个知名乐团合作。

 

 \ 

 

任洲洋
CCTV光荣绽放·十大青年古筝演奏家,中国音乐“金钟奖”铜奖得主。四川音乐学院青年教师,上海音乐学院硕士,师从著名古筝演奏家、教育家王蔚教授。

中国音乐最高奖“金钟奖”铜奖,中国政府最高奖“文华奖”银奖,亚洲知名赛事“古筝国际比赛”金奖。2014年“CCTV光荣绽放十大青年古筝演奏家”,被赞誉为最纯粹的古筝演奏家

任洲洋一直致力于古筝与其它艺术形式的结合与创新,大胆探索创新,在青年一代演奏家中其鲜明的个人风格也越来越多地受到全国各地筝迷的喜爱。曾首演《殇》、《林中鸟》、《弦舞》等多部电子乐作品;将筝与昆剧、锡剧、评弹等戏曲唱腔融合,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跨界出演舞台剧《蜀山》、《西游记》。

参与上海世博会、瑞士文化艺术节、上海国际时装周、德国Rock Am Ring音乐节等跨界活动的音乐策划及演出。受邀在国内举办多场个人独奏音乐会及讲座。多次出访亚、欧、美各国进行交流演出,并与德国、挪威、丹麦、日本等国作曲家进行跨国合作,更有外国媒体报道称其双手是“奇幻和不可思议的”。

他的演奏细腻不失张力,严谨不失洒脱,清新大气、优雅极简,在充分继承传统的基础上,更致力于发展古筝的现代技巧。独树一帜的演奏风格使其迅即在近年来涌现出的大批筝演奏家中脱颖而出。(新闻来源:重庆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