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你们约了吗?

 

\

 

【名称】胡许愿(央央)中央音乐学院TOP10亿阳拔尖音乐人才成长计划汇报音乐会

【时间】2017年5月12日19:30

【地点】中央音乐学院附中音乐厅(北京市丰台区方庄芳群园一区2号)

【曲目】《夜深沉》·《筝谭诗集》·《林泉》·《出水莲》·《临安遗恨》·《大漠行》

【指导老师】袁莎

【助演嘉宾】程帆、周子雅、吴昊、张正宸、高一竹

【主办单位】北京知音堂、中央音乐学院附中

【协办单位】筝伴APP、中筝线上学院(人人讲APP)

【媒体支持】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腾讯视频、人人讲、中国古筝网、中国民乐杂志社

免票预约:音乐会凭借预约验证短信有效进场,现场会有工作人员验证信息。
备注:
1、百度路线提前一小时排队验证,有序进场。
2、音乐会期间注意将手机调整为静音,拍照请关闭闪光灯。
3、为保证音乐会有序进行,年龄低于六岁的儿童不能入场,感谢配合。

 

\

 

央央(学名 胡许愿),出生于浙江省湖州市。15岁,现就读于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初中三年级。师从中央音乐学院古筝专业硕士生导师袁莎。
15岁的央央,是中央音乐学院迄今为止 ,唯一一名入选该院两项拔尖音乐人才的学生。【中央音乐学院“Top10亿阳拔尖音乐人才成长计划”】入选者。【中央音乐学院拔尖创新人才“BOB计划”(The Best Of the Best)】入选者。此两项中央音乐学院拔尖重点培养人才计划,旨在培养国内、国际一流的专业音乐人才。

让我们一起相约5月12日19:30,胡许愿(央央)中央音乐学院TOP10亿阳拔尖音乐人才成长计划汇报音乐会。中央音乐学院附中音乐厅,不见不散!(新闻来源:筝童央央)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