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丹彤古筝独奏音乐会

\

 

【名称】李丹彤古筝独奏音乐会

【时间】2017年5月13日19:30

【地点】成都市东郊记忆—唯乐音乐厅

【票务信息】李丹彤古筝独奏音乐会

【指导老师】

 

\

 

焦力,艺术硕士、古筝演奏家、四川音乐学院古筝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四川音乐学院民乐系弹拨教研室主任,蜀音筝乐团团长。中国筝会理事;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古筝专业委员会理事;中国传统乐学会理事;陕西省秦筝学会理事。云南省民族大学艺术学院客座教授。成都市唯乐音乐厅创建人、艺术总监。

举办上百场独奏音乐会,演出足迹遍及全国,2000年组建“蜀音筝乐团”,组织参加了数百场专场音乐会,演出足迹遍及全国,并应邀出访韩国、南非、日本、美国、泰国、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

先后在大陆、香港、台湾出版了《临安遗恨—焦力古筝独奏专辑》、《蜀音筝韵》、《四川省古筝考级标准曲目》CD、VCD专辑,参与了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持的《蜀风新韵》CD专辑的录制。发表《论古筝的演奏音色》、《论古筝的滑音》、《和——论塑造筝乐演奏中的美》等多篇论文;出版了《古筝入门基础与提高》、《中国筝曲集粹》、《焦力古筝作品集》等专著,先后移植改编十余首古筝作品。(新闻来源:大麦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