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央·古筝独奏音乐会暨筝途故事分享会全国巡演--嘉兴站

\

 

【名称】豆蔻年华·央央古筝独奏音乐会暨筝途故事分享会

【时间】音乐会6月3日(周六)19:30 分享会6月4日(周日)09:30

【地点】嘉兴南湖音乐厅

【指导教师】袁莎

【助演嘉宾】中央音乐学院青年打击乐演奏家-吴昊;中央音乐学院青年钢琴演奏家-张正宸

【订票热线】18605731316 张老师(微信同号)

温馨提示:音乐会门票销售第2天,座位所剩不多!很多来自江苏,杭州,上海,山东的央迷咨询购票。外地来的观众,如需住宿,主办方可以免费帮大家预定音乐厅周边酒店。酒店和音乐厅有协议价,会比携程更优惠!另外欢迎大家来嘉兴,顺便还可以逛逛南湖,游览乌镇和西塘!

 

\

 

央央(学名 胡许愿),出生于浙江省湖州市。15岁,现就读于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初中三年级。师从中央音乐学院古筝专业硕士生导师袁莎。
15岁的央央,是中央音乐学院迄今为止 ,唯一一名入选该院两项拔尖音乐人才的学生。【中央音乐学院“Top10亿阳拔尖音乐人才成长计划”】入选者。【中央音乐学院拔尖创新人才“BOB计划”(The Best Of the Best)】入选者。此两项中央音乐学院拔尖重点培养人才计划,旨在培养国内、国际一流的专业音乐人才。(新闻来源:筝童央央)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