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爱乐·任洁郑州古筝独奏音乐会

\

 

【名称】人人爱乐·任洁郑州古筝独奏音乐会

【时间】2017年7月20日16:00

【地点】河南艺术中心保利音乐厅
【演出人员】任 洁、郑州新锐筝乐团
【媒体支持】中国古筝网
【订票热线】18137112883 / 13526817220
【票价】120元(售罄)、180元(售罄)、280元、380元、480元(含讲座)

【人物简介】

\
 

 

任洁,著名青年古筝演奏家,南京艺术学院副教授。 中国音乐家协会古筝学会理事,江苏省青年艺术家协会副主席,江苏音乐家协会古筝学会秘书长。中国第一位政府最高奖“文华奖”、音乐最高奖“金钟奖”双金奖得主、第一位三度问鼎金钟奖的演奏家、中国十大青年古筝演奏家,江苏省十大杰出青年。
任洁首演的作品如《西域随想》、《箜篌引》、《枫桥夜泊》、《山的遐想》等均广泛流传,成为重大比赛的指定曲目及各大专业院校的教学曲目,其演绎版本亦成为范本,演奏形象收录于中国义务教育课程音乐教科书之中。(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