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洲洋古筝独奏专场音乐会即将上演

\

 

【名称】任洲洋古筝独奏专场音乐会
【时间】2017年5月13日
【地点】合肥大剧院

【票务信息】

订票热线:0551-66191615 / 18326171987

【演出人员】任洲洋
青年古筝演奏家,硕士。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古筝表演专业。1988年生于山东,六岁习筝,启蒙于山东省古筝学会副会长,古筝演奏家姜立伟老师。
2005年任洲洋破格提前完成高中学业,以优异成绩考入上海音乐学院本科,跟随著名古筝演奏家、教育家王蔚副教授研习筝艺。2008年获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敦煌杯”青少年古筝比赛专业青年组铜奖。2008年获第三届“文华艺术院校奖”——民族器乐大赛中获古筝青年组银奖;2009年在第七届中国音乐金钟奖中获得优秀表演奖;2011年首演作品《飞弦》获2011高等音乐艺术院校民乐(弹拨)作品比赛佳作奖;2013年第九届中国音乐金钟奖获古筝比赛铜奖。2014年入选CCTV新十大古筝演奏家。
在习琴过程中曾多次在山东、江苏、浙江、河南、贵州等地成功举办个人音乐会;应邀出访新加坡、瑞士、德国等多个国家进行交流演出 ,并与德国、挪威、丹麦、日本等国作曲家进行跨国合作;在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中与电子音乐合作首演多部作品,诠释了现代与古典结合的魅力。
首演《殇》、《林中鸟》、《弦舞》等多部电子乐作品, 彰显了现代与古典结合的魅力。参与《牡丹亭》、《玉飞凤》等戏曲的配乐,首次将筝与戏曲唱腔融合,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近年来,还多次受邀担任各类专业比赛评委。曾与CCTV、山东卫视、江苏卫视、东方卫视等多家卫视进行合作,录制节目及演出。并跨界出演过舞台剧《蜀山》、《西游记》等。
2017年5月13日19:30,古筝演奏家任洲洋将在合肥市举办古筝独奏音乐会。任洲洋的演奏风格张力十足,洒脱豪放,极富感染力,刚劲而又不失细腻,华丽而不失率真,相信会给在场的乐迷们带来一场豪华的听觉盛宴!

 

任洲洋古筝独奏专场音乐会即将上演,2017年5月13日在合肥大剧院与您不见不散!(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