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雅雯古筝音乐会圆满成功

2017年5月11日晚7:30,四川音乐学院2014级艺术硕士研究生、蜀音筝乐团副团长——张雅雯,成功举办了她的毕业音乐会!张雅雯与她的朋友们一起,以精湛纯熟的演奏技巧,和对音乐的理解与表现,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

 

\

音乐会现场

 

\

音乐会现场

 

\

音乐会现场

 

\

音乐会现场

 

\

音乐会现场

 

\

音乐会现场

 

\

音乐会现场

 

仿佛行走在天地之间的《异想天开》,韵味别致的潮州名曲《寒鸦戏水》,满怀着对生命的敬赞之情的《苍歌引》,韵味隽永旋律典雅的《高山流水》,马嘶弩张动人心魄的《风之猎》,气势磅礴又不失灵动的《川流不息》,带我们感受到“九儿”如高粱般旺盛生命的《红高粱叙事曲》。这些难度极大、对表现力要求极高的乐曲,张雅雯的演绎可谓是相当的精彩,不得不说这是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新闻来源: 蜀音筝乐团)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