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筝音潺潺,百家筝鸣昆山分校3周年音乐庆典完美落幕~

2017年5月30日,素有水墨江南又有小上海之称的昆山百家筝鸣迎来3周年音乐庆典。古筝是一件古老的乐器,以动听的音色及洒脱的演奏技巧,而迷倒古今中外的文人墨客,赞美之词,数不胜数。

 

 

本次音乐会汇集昆山百家筝鸣优秀老师和学生,还邀请到筝届多位大伽。开场由学员合奏《好汉歌》,这首曲子铿锵有力,荡气回肠,得到了不少热爱水浒的朋友们共鸣。

 

 

音乐会内容丰富多彩,有略带忧伤却优美动听的《凉凉》,以及情景剧与古筝结合的《时间都去哪儿》等等,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有人说古筝是古曲乐器,也有人说古筝是通俗乐器,但在我们古筝人的眼中,古筝就是古筝,它独一无二,不可替代。

 

 

本次音乐会上承端午佳节,下接六一儿童节,既是传承中华文华,也是勉力年少的学生。难以忘记优美的旋律,及台上台下付出的老师和学生,还有家长志愿者的帮忙,使本次音乐会成功举行。(新闻来源:百家筝鸣昆山分校)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