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市第二届古筝比赛启动,报名时间截至6月底~

\

 

阳江市第二届古筝大赛启动,比赛报名时间截至6月底,面向6岁及以上儿童少年和成人。

活动现场,众多古筝爱好者拨动琴弦,演奏一曲曲美妙的乐曲。150多名孩子熟练地拨动琴弦,共同演奏了《笑傲江湖》《我和你》《茉莉花》《爱我中华》四首乐曲,美妙的乐曲从指尖传出,不仅让观众感受到古筝的美妙,更感受到了百人百筝齐奏的震撼。

据阳江市古筝学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几年来,阳江市古筝学习者数量逐渐增长,学习氛围浓厚。去年,阳江市第一届古筝大赛吸引了300多人参与。“希望借助大赛平台促进阳江地区古筝艺术的交流学习,推动阳江地区古筝艺术的提高,提高孩子们对古筝艺术的兴趣和鉴赏能力,希望能吸引更多的孩子学习古筝、热爱古筝,并把古筝艺术继续传承发扬光大。”该负责人介绍。

本次比赛由阳江市古筝学会主办,由市文联、市音乐家协会指导。(新闻来源:阳江日报)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