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音乐厅第二届八喜·打开艺术之门系列 "夕阳箫鼓"范玮卿古筝夏令营~

\

 

【名称】长沙音乐厅第二届八喜·打开艺术之门系列 "夕阳箫鼓"范玮卿古筝夏令营

【时间】2017年8月9日9:00

【地点】长沙市音乐厅麓山中厅

【票务信息】音乐会订票链接

票价:500元

【注意事项】

1.演出详情仅供参考,具体信息以现场为准;
2.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1.2米以上儿童照章购票(儿童专场除外);
3.演出票品具有唯一性、时效性等特殊属性,如非活动变更、活动取消、票品错误的原因外,不提供退换票品服务,购票时请务必仔细核对并审慎下单。

 

【人物简介】
范玮卿,著名古筝演奏家、中国广播民族乐团独奏演员、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古筝学会理事、中国古筝学会理事美国密西根大学客座教授。
范玮卿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她演奏风格古朴、典雅又不失现代感,十分具有个人特色。2000年随中国广播民族乐团赴奥地利维也纳金色大厅举办“龙年新春音乐会”,因古筝协奏曲《小河淌水》而深受欢迎。曾多次出访欧洲、美洲、大洋洲、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参加多次国际音乐节、交流会等。
曾于中央电视台录制古筝曲MTV,其中《秦桑曲》荣获中央电视台星光杯MTV一等奖。也多次在各地举办“高山流水”范玮卿古筝独奏、协奏音乐会,“卿梅静月”民族室内乐小组专场音乐会,“埙筝琴箫”民乐精品音乐会,“飞天女古筝乐团”专场音乐会.名师示范讲解系列音乐会。
1996年创建了颇有影响的“卿梅静月”民族室内乐小组,并录制出版了专辑《夕影之诗》。在多年的民族室内乐演奏和创作的基础上,组建了“古典印象国乐坊”室内乐组合,并举办多场专场音乐会,改编、移植了多首古典音乐作品,秉承经典、探索创新,寻求回归传统音乐之路。(新闻来源:永乐票务)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