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乐·今夕启真古筝研修班8月来袭~

\

 

【名称】刘乐古筝研修班

【时间】2017年8月28-30日

【地点】杭州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课程设置】

2017年8月28日

9:00-11:30 《今夕》专题赏析、乐谱核对、细节指法编定、快速指序等曲中十大难点技巧训练

14:00-15:30 《今夕》引子及慢板abc小段试奏、逐句精讲及强化训练

15:40-17:00 《今夕》快板技术段落分声部慢速训练、结合手指快速技巧解析内容

2017年8月29日

9:00-11:30 《今夕》快板分声部提速、慢速双手配合细化训练

14:00-16:00 《今夕》快板整体双手配合提速训练

16:00-17:00 专题赏析讲座“戏曲元素在古筝创作作品中的运用与呈现”

2017年8月30日

9:00-11:30 全曲巩固训练及细化音乐处理讲解

13:00-15:00 《今夕》重奏版讲解及分组排练

15:00-16:00 刘乐老师作品编配分享会

16:00 合影、自由返程

【研修班费用】4600元/人(含住宿),包含教学曲谱、27/28/29日住宿及早餐,一人一筝,满员40人(住宿标准为四星)

 

\

 

刘乐,当代杰出的青年古筝演奏家,浙江音乐学院高层引进人才,国乐系教师。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师从著名古筝演奏家教育家王蔚教授。他曾在2009年获得中国音乐最高奖“金钟奖”金奖,也是筝坛近20年来唯一问鼎全国最高奖的男选手。他曾蝉联入选新、老两届央视“十大古筝演奏家”,成为横跨两代筝家的标志人物。
他曾与法国广播爱乐乐团、瑞典哥德堡交响乐团、柏林广播交响乐团、波兰华沙交响乐团等20余支世界名团合作古筝协奏曲,曾在国内外50余座城市举办个人独奏音乐会,作为独奏家受邀参加ISCM、ULTIMA、华沙之秋等重大国际音乐节,音乐足迹遍布亚欧美。由其首演的《开启》《醉莲赋》《祀》等十余首筝乐作品曾在国内外屡获作曲大奖。此外他还创编有《袖梦》《今夕》《侬》《恋春风》《渔舟梦晚》等十余首箏乐作品,以传统元素融汇时代气息的创作成为当代筝坛独树一帜的风格代表。作为教学一线的专业导师,曾发表学术论文及教程著作,其学生亦在第五届“文华奖”“敦煌杯”等国家级权威大赛中获奖。多领域的杰出成就使刘乐成为当代青年演奏家中的佼佼者之一。(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