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莲·筝乐研修班及古筝音乐会

\

 

【名称】薛莲古筝研修班/音乐会

【时间】2017年7月18-20

【地点】中国·青岛

【报名范围】古筝专业教师及学生,艺术团体古筝演奏者和管理人员,青少年宫、培训机构古筝专业指导教师,具有一定水平的古筝艺术爱好者

【联系方式】韵声文化艺术学校 电话:133-7083-1308

 

师资班

时间:7月18日 9:00-12:00
内容:介绍陕西筝派风格特征,逐一解决左、右演奏技法、剖析陕西筝派乐曲调试音阶特点及审美特征。
讲解曲目:《香山射鼓》《秦土情》《云裳诉》《五陵吟》

考级曲目研修班
时间:7月19日 9:00-12:00
内容:6级内的重点技法与考级曲目解析

考级曲目研修班
时间:7月19日 14:00-17:00
内容:7-9级的重点技法与考级曲目解析

 

音乐会

时间:7月20日 上午
内容:古筝演奏家薛莲同台演出学员选拔

时间:7月20日 下午
内容:音乐会演出排练与走台

时间:7月20日 19:30 薛莲古筝音乐会
地址:青岛音乐厅(青岛市兰山路1号)

 

薛莲,古筝演奏家、教育家,中国音乐家协会古筝学会理事、陕西秦筝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长安筝团团长、古筝专业期刊《秦筝》编委。教育部公派中国音乐学院访问学者,先后师承魏军、高自成、周延甲、樊艺凤、王中山,并得益于邱大成、杨秀明、曲云。执教于陕西艺术职业学院器乐系、西安音乐学院民乐系。近二十年来教学严谨成绩突出,二十余次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所教授的学生在国家省市级比赛屡获佳绩,毕业的学生已活跃在多个省、市艺术院团的教学、舞台一线。发表多篇专业学术论文,首演多部陕西筝乐作品,由中国唱片总公司出版个人独奏CD专辑《秦筝雅集》,负责编辑出版《考级曲编》,主持多项国家级、省级课题项目,受邀赴国内外多地举行古筝独奏音乐会、学术讲座、师资培训,担任国内外多项赛事评委。策划组织多次大型古筝赛事、筝乐音乐会及学术活动。为推动陕西筝乐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新闻来源:古筝不古)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