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晶老师·古筝基础精修班即将开课~

水晶石北京古筝工作室“弦乐时光”正式成立了,初衷是从教学角度出发,普及专业的古筝知识。所以决定在今年盛夏举办首次古筝基础精讲班。本次班型以基础为主,内容为十大基本技法和五级以内经典曲目研习。针对各地古筝老师从基础开始梳理,并将经典曲目从细节到音乐情感进行全面解析。采取人数限制形式,10人截止。人数少,老师的精力能够更加集中,每一个人都能够照顾到,也能有更多的时间交流分享。一人一筝,每天回课,练琴,确保完全掌握。此次内容是吸取了很多老师的想法和建议,也欢迎大家多提宝贵意见,我们筝途共同成长。

 

\

 

【名称】杨晶老师·古筝基础精修班

【时间】2017年7月15-19日

【地点】北京朝阳区北苑路170号凯旋城

【人数】限名额10人,座位顺序按照每天临时抽签来决定

【学费】总课时40课时,总费用3500元/人(含资料费,一人一筝),2人团报各自优惠200元

以上价格均不含路费和食宿,款项办理不予退款

【咨询电话】59273722 / 13718588085 王老师

【支付方式】微信、支付宝、银行卡支付等

\

 

古筝基础精修班课程设置

第一天
上午:勾抹托、颤音、刮奏、上下滑音、按音、琶音技法精讲;
下午:精讲《渔舟唱晚》加回课;

第二天
上午:回前一天上午所讲的内容;
下午:精讲《高山流水》加回课;

第三天
上午:精讲摇指、点奏、扫摇技法;
下午:精讲《梁祝》加回课;

第四天
上午:回第三天上午所讲内容;
下午:精讲《浏阳河》加回课;

第五天
上午:十大基本技法总结;
下午:讲重奏曲《瑶族舞曲》(主讲:杨晶、杨淼老师)

 

\

 

杨晶,水晶石组合成员---晶。“水晶石”是我国第一个由孪生三姐妹组成的古筝组合!2005年进入中国古筝学院随中央音乐学院袁莎老师学习古筝。

2006年1月份,在京首开古筝音乐会,并在央视播出,舞台上的出色演奏立刻得到国家领导人的重视,先后进入北京人民大会堂,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钓鱼台国宾馆,中国会等重要场所为国际奥委会,中国杰出领袖人物等国内外外友人做精彩演出。

在央视新闻频道的人物访谈,央视音乐频道的春节晚会及凤凰卫视的“声响亚洲颁奖典礼”等大型节目中登台亮相,获得好评!

水晶石组合在全国各地进行古筝巡演巡教,将专业规范的专业知识传播普及,在北京,上海,贵阳,等地开展音乐会及古筝艺术讲座,并发挥他们的优势成功开办多届全国古筝重奏精修班,将她们多年的舞台重奏经验分享给全国各地的古筝老师及学生。

 

\

 

近年来,杨晶在中筝学院古筝精修班,基础强化班等全国古筝师资的教学培训及全日制中担任讲师。参与了多届“天下筝会”的演出并担任展演评委。于2013年受邀参加在法国和意大利的举办的ICMC国际音乐节,2014年在国家大剧院经典艺术讲堂中将古筝艺术分享给大众,获得好评!2015年在国家大剧院举办的西弦华韵音乐会中将古筝与中提琴完美结合,反响热烈!并于2017年5月成立“水晶石组合”北京古筝工作室“弦乐时光”,继续践行发扬与普及中国传统艺术瑰宝—古筝!(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