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琴国乐——古筝经典作品赏析音乐会

【名称】鸣琴国乐——古筝经典作品赏析音乐会

【时间】2017年8月25日19:30

【地点】北京音乐厅

【票价】150/120/100/80/50/20

【票务热线】64278523 / 15116915392 / 66057006

【官网】官方网站链接

 

\

 

杨阳,著名古筝演奏家,中国戏曲学院附中青年古筝教师,中央音乐学院古筝硕士,中央音乐学院古筝考级评委。

 

\

 

杨雨桐,青年古筝演奏家,中央音乐学院研究生,中央音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古筝教师。

 

\

 

李杨冠宇,青年古筝演奏家,中央音乐学院研究生,中央音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古筝教师。

 

\

 

刘诗纯,青年古筝演奏家中央音乐学院硕士二年级。

 

\

 

李卓洋,青年古筝演奏家,中央音乐学院民乐系研究生。

 

中国的民族音乐源远流长、博大精深,古人的诗句形容筝的美好有很多,古筝表演艺术是弹拨乐中最为灿烂的支流,古筝演奏以其丰富的内涵、优美的音色、极富张力的表现向世人展示“中国式情怀”;本场音乐精心安排的作品有琴童的必考曲目、也有经典的筝乐作品,还有演奏家的专业导赏,一定会让观众朋友们在北京音乐厅度过一个美好的音乐之夜,“传承经典、引领时尚”是本场音乐会的精髓。(新闻来源:鸣琴国乐)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