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古筝演奏家邢子垚古筝音乐会即将开始~


【名称】邢子垚古筝音乐会
【时间】2017年7月23日13:00
【地点】哈尔滨·青年宫音乐厅
【票务热线】15046068628 / 15045687946


邢子垚,中央音乐学院青年古筝演奏家
第二届世界华人大赛金奖获得者。著名古筝演奏家,教育家袁莎导师优秀弟子。2006年以专业第一名成绩考入中央音乐学院附小。曾在CCTV民族器乐大赛,香港中华文化艺术节中均获重要奖项。
在校期间因其专业成绩突出,多次获得专业优秀奖。曾出访美国,日本,新加坡等地做巡回演出及讲学活动。在中央音乐学院附中成立50周年校庆中,担任独奏,并荣登校庆纪念册光荣榜。2008年在参加庆祝北京奥运会一周年的活动中,与众多明星同台演出。多次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举办的风华国乐节目,CCTV民族器乐大赛花絮的录播及颁奖晚会,并录制中央电视台举办的CCTV音乐频道三周年庆典音乐会。于2007年加入袁莎筝乐团进行全国巡演。2012年受邀华音网站接受个人专访,2015年以专业第一名的好成绩升入中央音乐学院本科。同年参与国家大剧院主办的“名师系列讲座之—袁莎筝乐赏析”活动,北京爱尔公益基金会举办的慈善活动,及中央音乐学院举办的现代音乐节。2016年参加第十一届天下筝会开幕式《筝与诗的千年轮回》音乐剧演出,并担任中国民族音乐艺术节“天下筝会”大型古筝艺术系列活动特邀评委。2017年受邀参加首届中国古筝春节晚会现为北京中筝学院袁莎老师助教。
 
【指导老师】

袁莎,当代中国杰出古筝表演艺术家、教育家,中央音乐学院古筝硕士生导师,中国古筝学院院长,中筝艺术团团长。袁莎是唯一一位包揽三项国内外顶级赛事的冠军获得者,是中国古筝演奏与教育的领军人物,其演奏与教学视频网络点击量与收视率创中国古筝教学之最。

【特邀嘉宾】

张钰博,中央音乐学院青年古筝演奏家;自幼随母习筝,通过世家相传的习筝之法及每日刻苦高强度的魔鬼训练,打下了深固的童子功。06年以全国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考入中央音乐学院,师从中国著名古筝艺术家袁莎教授。
曾荣获CCTV民族器乐大赛古筝专业第二名、全国风采展示大赛古筝青年组专业组金奖、敦煌杯全国民族器乐大赛古筝专业组金奖等众多国内外赛事奖项并录制央视1套的颁奖庆典晚会。参演中国首届古筝春晚,其改编的中外流行曲及表现形式丰富新颖。多次担任“天下筝会”系列活动的评委并参加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宁波、漳州等地的全国巡回演出,推广古筝艺术、普及民族文化。
张钰博老师教学严谨而细腻,针对不同学员,有教无类,因材施教,课堂讲解富有故事性,对每首乐曲的分析有独道的见解。语言引人入胜,幽默风趣,营造画面感,让听众犹如身临其境一般;擅于与学员进行课堂互动,通过线上、线下教学,学员学习成果显著,深受学员们的喜爱。
张钰博老师在古筝演技上精益求精,对古筝各地方流派的风格把握亦驾轻就熟,演奏上既拥有男子气魄又不失细腻柔和。以“左手为古筝的魂”为依托,深入细致的研究左手颤、揉、吟、滑及衍生技法,极力维护与推广传统曲目,深受圈内外人士高度赞誉。


张正宸,青年合作钢琴家,中央音乐学院青年钢琴演奏家,中央音乐学院交响学团钢琴演奏家,中央音乐学院少年合唱团钢琴艺术指导,中国音乐学院钢琴艺术指导
曾荣获:韩·中国际交流音乐大赛北京赛区钢琴青年组一等奖;2017 SUMMER FESTIVAL国际音乐大赛北京赛区钢琴青年组一等奖;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全国青少年艺术风采电视选拔赛钢琴专业一等奖;中央音乐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
曾荣幸被中国国家大剧院微信公众号头条新闻报道,题目为《艺术改变生活—好指挥从‘卡门’孩子王做起》并应邀在大剧院8周年院庆之际讲述个人的音乐学习历程。
曾与著名古筝演奏艺术家袁莎在中国国家大剧院“筝与诗——筝与戏剧之美”公益讲座中合作大型筝曲《长恨歌》;多次为CCTV音乐频道录制《音乐公开课》节目。


冯飘扬,中央音乐学院青年打击乐演奏家
1997年出生于河南安阳,自幼跟随乔长喜老师学习打击乐,后师从王建华教授继续深入学习。2008考入中央音乐学院附中民族打击乐专业,跟随乔佳、倪冉冉、白龙老师学习。2014年以优异的成绩保送至中央音乐学院。现今为本科三年级,师从于魏然老师,西洋打击乐师从刘刚教授。
2007年荣获首届cctv民族器乐电视大赛少年打击乐组银奖。2012年荣获第四届文华艺术院校奖,少年打击乐组演奏奖(最高奖),小型器乐组合演奏奖(最高奖)。2015年荣获上海全国青少年打击乐比赛,专业青年组全能二等奖,专业青年组民族打击乐一等奖,专业青年组小军鼓三等奖。2016年荣获第七届箭丽(山西)国际打击乐艺术节民族鼓青年组银奖。


金子琦,中央音乐学院青年笙演奏家,现就读于中央音乐学院民乐系笙专业。7岁师从中国著名笙演奏家唐富先生,得其亲传。少年荣获多项比赛金奖,曾是哈尔滨市民族乐团主力团员。2011年出访欧洲,在维也纳金色大厅精彩演出。2015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中央音乐学院,师从中央音乐学院教授杨守成老师。2016年跟随中央音乐学院和韵笙声乐团在鸿福杯比赛中获得金奖。2017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举办的风华国乐节目春节特辑录制。(新闻来源:中筝学院)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