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音乐学院上海认证中心|“音乐教育”(专业技巧:古筝)师资培训开课啦!


【名称】中央音乐学院上海认证中心|“音乐教育”(专业技巧:古筝)师资培训
【时间】2017年7月24日-26日,全天上课(课程报名中)
【地点】上海市浦东上南路3521号D幢2号门4楼
【课程费用】3800元/人(三人成团优惠价3600元/人)
考核标准:一首标准级乐曲演奏加讲解(5—10分钟)
【学院福利】可以得到和白洋老师单独合影及课堂指导照片
【预约热线】17717595077  罗老师
注意事项:学费包含教材费用,学员食宿自理。报名预交1000元定金,若因个人原因不能准时参加课程,定金不退
中央音乐学院监督电话:010—66413807
【课程安排】
7月24日-7月26日
将传授《云裳诉》乐曲故事及背景剖析
逐句精讲乐曲,段落划分,情感的表达
乐曲中涉及到的高级技法进行单独训练强化课程

参加面授培训并考核通过者将获得由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院颁发的“音乐教育”(专业技巧:古筝)标准级教师资格证书




证书统一编号管理,并录入中央音乐学院“全国音乐教师资格认证”数据库备案,证书编号可在学院官网查询(mdmec.ccom.edu.cn)


白洋,中央音乐学院青年古筝演奏家,第五届政府“文华奖”古筝青年专业组冠军,中央音乐学院教师资格认定主讲教师。7岁启蒙于赵林老师。2004年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中央音乐学院附小,师从中国著名古筝演奏家,教育家,袁莎导师。之后一路保送至大学及研究生。在校期间,专业成绩优异,数年获得“专业优秀”奖学金。在其本科专业毕业考试中,其专业成绩再次获得全年级最高分。
曾在中国文化部举办的【第二届文华艺术院校奖民族器乐大赛】、央视主办【cctv民族器乐电视大赛】、中国音乐类最高奖【金钟奖】、美国【“飞扬杯”世界杯民族器乐国际大赛】等大赛中获重要奖项。
2014年,再次于中国文化部主办的,中国政府在舞台艺术领域的最高奖“文化奖”—第五届全国青少年民族器乐大赛中,一举摘得古筝青年专业组第一名。
在校期间因其专业成绩突出,曾出访国内、外,参加大型音乐会及艺术交流演出。
曾在【名家—经典作品音乐会】中,与众多名家同台演出,担任古筝独奏,受到各界大家一致好评及赞赏。
在【中央音乐学院附中成立五十周年——暨金牌学生获奖音乐会】校庆活动中,担任独奏;且荣登校庆纪念册光荣榜。
参与国家大剧院主办【名师系列讲座之——袁莎筝乐赏析】活动,演奏日本作曲家三木稔先生作品,获得盛赞。
2009年8月,随袁莎导师,与众多重要嘉宾同台,参加政府在鸟巢举办的【庆祝北京奥运会一周年】纪念音乐会。
在校期间,曾与同校优秀学生共同组建民族器乐类组合【音·为爱】组合,参与大量社会公益活动及演出。并于2012年,在中央音乐学院演奏厅举办了乐团的首场【穿越古今-融汇东西——音·为爱民乐团】专场音乐会。
2015年7月,在由知音堂主办的【何占豪故事音乐会】中,受邀演奏并赏析何占豪老师经典作品《西楚霸王》。
同年8月,在北京成功举办了个人首场音乐会 【21弦上的筝语——中央音乐学院白洋首场古筝音乐会】;并同时成功举办《白洋经典曲目专修班》。
2015年12月,甘肃大剧院“白洋古筝独奏音乐会”
2016年1月,宁波大剧院“白洋古筝独奏音乐会”。当地电视媒体及头条新闻网宣传播出。
2016年白洋在全国巡回举办“白洋古筝大师班、精修班”等课程,推广古筝传统作品及优秀创作筝曲。
2013年至2015年 连续担任全国重大古筝赛事【“天下筝会”全国古筝艺术系列活动】特邀评委。
2016年8月,中国首部“筝与诗”音乐情景剧《我的前世今生·筝与诗的千年轮回》中担任主要演员,独奏曲《陆游与唐婉》深入人心,感动了现场观看的此曲作曲家何占豪先生,何老师对于白洋的真挚感人的演奏给予了高度评价。
多次受邀参与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音乐告诉你》、《风华国乐》等栏目的录制。
2016年,受中国邮政邀请,定制了《魅力中国—中国文化名家邮票系列》白洋个人专辑邮票出版。(新闻来源:中央音乐学院远程音乐教育学院)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