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艺术之门—“孔雀东南飞”新古典古筝赏析音乐会即将开始~


【名称】打开艺术之门—“孔雀东南飞”新古典古筝赏析音乐会
【时间】2017年7月14日19:30
【地点】重庆大剧院

【演出人员】
张璐,中央民族乐团古筝演奏家,中国十大古筝演奏家,国家二级演奏员,中国音乐学院特聘副教授,中国音乐学院考级委员会常任评委、中国音协古筝学会理事,中国民族管弦乐协会会员。
多年担任“蒲公英青少年优秀艺术新人选拔赛”评委、“全国少儿艺术风采大赛”评委,“中国青少年英才选拔活动”评委等,经常参加中央电视台, 《风华国乐》 等栏目的录音录像等活动。
2007年随李岚清总理一行出访俄罗斯访问演出, 分别在莫斯科音乐学院, 圣彼得堡音乐学院, 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等演出, 担任独奏和重奏 , 并得到中俄嘉宾以及音乐同行的高度赞扬 。
2008年参加奥运人民大会堂欢迎世界各元首的演出宴会,担任领奏。 同年随团里参加“文化部高雅艺术下校园活动”,奔赴云南,安徽,福建,东北等地。
2009年,参加团里国家大剧院十大名指挥精品音乐会,并分别随大乐队,合唱队奔赴沈阳,大庆,合肥,南京,杭州,福州,广东等地进行高校巡演活动。并在文化部优秀剧目评估中,合唱队音乐会中担任主奏。
2010年,国家大剧院音乐会,团内音乐厅周末音乐会,外地商演音乐会,多次担任独奏,同年累计参加演出场次达到近100场。
2011年,6月随国家主席胡锦涛主席出访俄罗斯克林姆林宫‘纪念中俄友好陆邻条约’签署十周年文艺演出。同年代表团里赴上海参加“上海之春”江南丝竹邀请赛,获得团体银奖。
同年参加“七一建党90周年”纪念音乐会, 分别在中央党校,国家大剧院音乐厅,戏剧厅演出, 并担任独奏、受宁夏电视台之邀, 参加2011宁夏电视台中秋晚会、国庆参加在人民大会堂的大型文艺音乐会,党和国家领导人观看了演出。
2011年录制个人单曲《鸿雁》,《天涯歌女》,《打起手鼓唱起歌》三首作品,并在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播出。
2012年春节期间被文化部委派赴泰国参加“迎新春艺术节”,6月再度赴俄罗斯参加“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国际艺术节”访问演出。
2012年被评为cctv十大青年古筝演奏家称号。
出访的国家地区有;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俄罗斯,以色列,韩国,泰国,香港等。张璐演绎的古筝,或稳如山安,或婉若流水,或春草方柔,皆轻若散珠。(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