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举行“弹筝论道”古筝协会十周年暨赵曼琴作品音乐会


2017年7月15日,“弹筝论道”云南省古筝协会十周年暨赵曼琴作品音乐会在昆明举行,赵曼琴、张树德、赵冠华等3位中国著名古筝艺术家、演奏家齐聚云南胜利堂文化艺术中心,演绎多首古筝名曲,诠释中华古老文化的风采。
此次活动由云南省文联、云南省古筝协会、赵曼琴古筝艺术专修学院主办,昆明长河乐器有限公司、云南姞国品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昆明万德科技有限公司、云南泡鲁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音乐会的主要发起人——中国著名古筝演奏家教育家、云南省古筝协会会长张树德表示,古筝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乐器,其音色优美,音域宽广、演奏技巧丰富,具有相当强的表现力,因此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此次“弹筝论道”系列活动,包括古筝专场音乐会、古筝艺术讲座、古筝文化交流等场活动,旨在庆祝云南省古筝协会成立十周年,搭建云南古筝艺术交流平台。同时,活动中特别邀请中国著名古筝艺术家赵曼琴,为筝友们传授《快速指序技法》的运用技巧及演奏技巧,是古筝演奏者们不可多得的学习机会。


 
本次“弹筝论道”系列活动中,还举行了赵曼琴作品音乐会,现场,赵曼琴不仅向筝友们讲解快速演奏的奥妙,还演奏了不少古筝名典。(新闻来源:云南省古筝协会)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