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昊、崔晓彤古筝研修课8月与您相约上海~


【名称】吴昊、崔晓彤古筝研修班
【时间】2017年8月16-20日
【地点】上海市闵行区吴中路1780号3楼316,梧桐古筝工作室(地铁10号线紫藤路1号出口)
【授课形式】一人一筝,(以缴费先后顺序排座次,款项办理,恕不退款)
【授课对象】专业院校古筝教师及古筝专业在校生、古筝演奏者、古筝机构教师及古筝爱好者
【收费标准】4380元/人(2人团报价4000元/人),报名定金1500元,我们会拉您加入本班小群
注:上课座位按报名顺序进行。款项办理,恕不退款
【名额限制】16人
【结业证书】经考核合格,办法结业证书
【报名咨询】
电话:18651048818 / 18612186900
微信:18917689897
 

【课程安排】
8月16-17日
上午9:30-12:00   下午14:30-17:00
《秦土情》
1、陕西流派介绍(左手按颤揉滑及流派特殊技法掌握)
2、分段逐句精讲(乐曲段落分析、段落层次及情感音乐表达)
3、主要难点技术剖析(快速演奏训练方法、指法的合理安排)
4、全曲总复习,熟练掌握各个段落;完整演奏全曲

8月18-19日
上午9:30-12:00   下午14:30-17:00
《婵歌》
1、介绍历史及创作背景,分析全曲段落及层次
2、分段逐句讲解(乐曲段落分析,层次规划与情感表现)
3、重点技术片段解析(左右手的合理安排及特殊技巧练习)
4、全曲总复习,并逐句教授练习方法,熟练掌握各个片段段 习方法,熟练掌握各个片段

8月20日
上午9:30-12:00    下午14:30-17:00
《思美人》
  《思美人》是由青年古筝演奏家吴昊根据同名电视剧中的主题曲所改编,该曲以屈原为主,讲述了他传奇跌宕的人生以及瑰丽唯美的爱情故事,吴昊老师在改编中运用到了一系列演奏技法及连续性摇弦,用古色古香的旋律与婉转悠扬的节奏展现了古筝的独特韵味,此曲在中国古筝网流行筝曲栏目进行录制。
《大鱼》
“椿去湫来、海棠花开”。古筝独奏曲《大鱼》是由青年古筝演奏家崔晓彤根据动画电影《大鱼海棠》印象主题曲改编而成,并受邀在CCTV“风华国乐”栏目进行首演录制。全曲古筝旋律悠远绵长,画面感丰富又不乏动人细节,从恢弘场景过渡到细腻情感,如诗一般直抵人心。本次课程将对乐曲定弦、段落、音乐处理及流行乐曲编配进行精讲,使学员熟练掌握全曲。

此次研修班的筝友们有福利啦!崔老师吴老师改编乐谱将发给学员们人手一份,现场学习。(新闻来源:梧桐古筝工作室/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