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声入心入怀,眼帘心底渐渐湿润--育韵之约袁莎筝乐团广州音乐会圆满落幕~


她是璀璨台前的古筝翘楚;她是谦逊优雅的良师益友;她的筝声“指下静清,始臻微妙,其境若深渊之不可测,若乔岳之不渴望,若江河之欲无尽,若天籁之欲无声……”她是——袁莎


2014年5月23日在星海音乐厅举办的袁莎筝乐团音乐会。温柔、深刻、沉静、刚劲,每一声筝音,都流淌在观众的心间……时隔1152天,2017年7月18日星海音乐厅,袁莎筝乐团音乐会。带你走向心灵深处,琴声入心入怀,眼帘心底渐渐湿润。这一刻,洞悉生命的真谛……












































音乐会结束,但袁莎老师与筝乐团优美的筝乐却流淌在我们心间,相聚总是短暂的,回忆却是悠长的,相信这场音乐会给每一位朋友带来的不只是回忆和温暖,更是唤起了每一位筝人的使命感,让我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共同 继往圣之绝学,传筝艺于天下!


感动全场1600个座位座无虚席!感谢观众屏息聆听!感恩这一场筝心诗意地温暖邂逅!


衷心感谢袁莎老师及筝乐团的每一位演员,(白洋、张钰博、 张馨丰、央央、陈婉弘、吴 昊、张正宸),也要感谢每一位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特邀演出嘉宾:陈冬老师(箫),特邀主持人:赵贺老师。


特别感谢合作伙伴单位


特别感谢联合发起人




感谢《战台风》同台演奏的各位古筝老师
 
李丹阳、杨丽梅、钟洁莹、胡娟、郭华梅、曾晓文、王艺静、阳林非、张少玲、郭神美、曾金娥、彭学军、李雯、孔玲娇、裴庆芳、高妙甜、张蓓、曾玉玲、张婷、朱苏彤、董冰月、李娥、陈玉丽、谢诗慧、危月蓉、饶燕娜、张晨微、叶瑞香、周永艳、卫泽秀明、聂玮舒、孙子宜、苏萍、范红梅、刘妙香、苏晶晶、苏雯、冼家夷、文茜、周利、王运姣、邓满月、钟诗莹、李春兰、许柳芬、刘蓉。


感谢《鸡娃大拜年》同台演奏的各位小筝友

荣馨雅、蔡晴蓝、卢柯旭、刘诗颖、孙羽珊、曹芷涵、陆语璇、雷丁珲、欧阳萱、盘宇芝、罗甜羽、张晴怡、郑灵、郑伊柔、李欣庭、莫彦瑜、陈飞扬、苏语嫣、张蓓蓓、肖尔玉、蔡淳馨、赵子涵、吴鉴秋、李子乐、冯子悦、陈燊、张羽晴、谭熙桐、黎葆怡、刘子荍、莫然钧、梁芯、温灵儿、唐霁玥、陈思琦、许非同、何锐恩、赖婉思、陈鸿阳、田嘉璐、陈亚丹、俞馨韵、曾轶、邹雨韬、吴若凡、徐佳宁、赖若彤、白佳星、吴瑾媛、胡子琳。




特别感谢全体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

 
感谢海内外来到广州聆听这场音乐会的朋友们,感谢为本次音乐会默默付出的所有工作人员,感恩袁莎老师为我们带来一场震撼心灵的古筝音乐会!(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