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津市举办传统音乐古筝专场演奏会~


2017年8月6日,由河津市音乐家协会、古筝学会主办,市曼舞艺术中心、古筝培训基地承办的文苑咏筝·传统音乐古筝专场演奏会在河津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开演,旨在把传统民乐推广普及到社会各个群体,提高全民音乐素养。十余名来自韩城的古筝迷们慕名前来聆听。
河津市音乐家协会、古筝学会成立于2016年,秉持“筝乃仁智之器”之古训,求真务实为筝乐艺术发展开创新局面。本场演奏会由古筝学会会长师冬花领衔演奏,以陕西筝曲为主题,穿插浙江筝、山东筝等,以筝重奏、独奏、筝歌弹唱等多种形式表演了《虞美人》《丰收锣鼓》《春江花月夜》等12个曲目。




在表演中,演员们身着各色应景服装,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精彩的表演、悦耳的筝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摄录影,留住这美好的瞬间。
“这场古筝演奏会真是动听悦耳,多种形式展现出了古筝的魅力,让人觉得心里非常愉悦,不枉驱车赶来享受这动人的筝声。”来自韩城的一位古筝迷说。(新闻来源:河津新闻传媒/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