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乐广州古筝音乐会,男神与你相约广州~


【名称】刘乐广州古筝音乐会
【时间】2018年1月27日19:30
【地址】广州星海音乐厅(广州越秀区晴波路33号)
【票价】980/880/680/480/380/280/180元
【票务信息】020-37733318 / 36885769  /13609600039温老师  /  13450233020罗老师
 

 
【人物简介】


刘乐,当代杰出青年古筝演奏家,浙江音乐学院引进人才,国乐系古筝专业教师。上海音乐学院文学硕士,师从王蔚教授。中国音乐最高奖“金钟奖”金奖得主,横跨央视2012/2014新老两代“十大青年古筝演奏家”的标志人物。

作为当代集演奏、创作、教学多方位发展的筝者,刘乐广泛活跃在国内外音乐舞台,在过去七年里,刘乐与法国广播爱乐乐团、柏林广播乐团、哥德堡交响乐团等国内外30余支交响乐团、民族乐团合作协奏曲,并在国内外举办个人音乐会及讲座百余场。他近年来创编有《袖梦》、《今夕》、《侬》、《恋春风》、《渔舟梦晚》等十余首箏乐作品,以传统元素融汇时代气息的创作成为当代筝坛独树一帜的风格代表且受到好评。作为教学一线的专业导师亦获佳绩,其教授的十余位学生在第五届中国“文华奖”、“敦煌杯”等国家级权威大赛决赛中获奖。

招募令
联合承办单位、联合协办单位、同台优秀教师以及同台优秀筝童,现已火热招募中!
 

优秀教师同台——《将军令》
筝曲《将军令》在古筝乐曲中是一首非常重要的作品,也是一首流传极广、影响较大的古筝名曲。这首叙事曲描写了古代将士征战沙场、浴血奋战、视死如归以及得胜归营、威武雄壮的战争场面。全曲宏伟激昂,铿锵有力。
优秀筝童同台——《青花瓷》

此筝曲是根据周杰伦创作的歌曲《青花瓷》改编而成。因其意义非凡,且词曲天成,为传统文化的传播有一定的贡献,用瓷器来弘扬中国文化,题材新颖,社会影响深远。恰似那“自顾自美丽”的青瓷极品,洗尽铅华,古朴典雅,清新流畅。(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