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青(初级)古筝研修班在浙江嘉兴成功举办!

  一花一世界,一“筝”一段情。因“筝”全国各地的老师纷至踏来,相聚嘉兴!
  2017年9月12日至14日由天艺民族乐器厂主办,嘉兴山水古筝馆承办的著名古筝教育家、演奏家吴青老师初级古筝研修班在嘉兴圆满落幕。

 



  在课堂上,吴青老师为各位老师们耐心解答她们在教学上碰到的各项教学专业问题,虽然只有短短三天时间,却凝聚了吴青老师几十年教学精华,使得参加此次研修班的老师受益匪浅,满载而归;9月13日晚上19点在嘉兴市南湖音乐厅吴青老师携武汉音乐学院研究生雷思雨为嘉兴本地筝童及老师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公开课,先由嘉兴山水古筝馆的5位优秀筝童带来乐曲展示,之后由吴青老师现场点评及讲解,吴青老师严谨又赋予启发的点评给学员及老师带来了很大的启发与触动,公开课最后由雷思雨给大家带来古筝乐曲《阿拉木·古丽巴拉》,为本次公开课画上圆满句号。(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