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琼花·筝行天下——任洲洋古筝专场音乐会即将在枣庄拉开帷幕


【名称】盛世琼花·筝行天下——任洲洋古筝专场音乐会
【时间】2017年9月30日 19:30
【地点】枣庄市薛城矿务局接待中心
【票务信息】
一等座亲子套票380元
二等座亲子套票280元
三等座亲子套票180元
【订票电话】13793708771 / 13806321982

【演出人员】任洲洋


CCTV十大青年古筝演奏家任洲洋

 
任洲洋,当代著名青年古筝演奏家、现任四川音乐学院青年教师,上海音乐学院硕士,师从著名古筝演奏家、教育家王蔚教授。   
曾获中国音乐最高奖“金钟奖”铜奖、中国政府最高奖“文华奖”银奖、亚洲知名赛事“古筝国际比赛”金奖、2014年“CCTV光荣绽放十大青年古筝演奏家”,被赞誉为最纯粹的古筝演奏家。也是十大青年古筝演奏家中唯一一位由非艺术类重点高中考入专业音乐学院。     
任洲洋一直致力于古筝与其它艺术形式的结合与创新,大胆探索,在青年一代演奏家中,其鲜明的个人风格也越来越多地受到全国各地筝迷的喜爱。曾首演《殇》、《林中鸟》、《弦舞》等多部电子乐作品;将筝与昆剧、锡剧、评弹等戏曲唱腔融合,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跨界出演舞台剧《蜀山》、《西游记》。   
曾参与上海世博会、瑞士文化艺术节、上海国际时装周、德国Rock Am Ring音乐节等跨界活动的音乐策划及演出。受邀在国内举办数十场个人独奏音乐会及讲座。多次出访亚、欧、美各国进行交流演出,并与德国、挪威、丹麦、日本等国作曲家进行跨国合作,更有外国媒体报道称其双手是“奇幻和不可思议的”。     
他的演奏细腻不失张力,严谨不失洒脱,清新大气、优雅极简,在充分继承传统的基础上,更致力于发展古筝的现代技巧。独树一帜的演奏风格使其迅即在近年来涌现出的大批筝演奏家中脱颖而出。     
2017年09月30日,任洲洋古筝专场音乐会在枣庄市与您相约,任迷们抓紧时间约起来,与男神面对面哦~(新闻来源:琼花古筝/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