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天府文化艺术节系列文艺演出,父子筝情——焦力古筝音乐会


【名称】2017年天府文化艺术节系列文艺演出,父子筝情——焦力古筝音乐会
【时间】2017年10月20日
【地点】东郊记忆·聚空间
【票价】120/180/280元
【订票链接】音乐会订票链接

【演出人员】


焦力,古筝演奏家、成都筝会会长,四川音乐学院古筝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四川音乐学院民乐系弹拨教研室主任、艺术硕士,云南民族大学艺术学院客座教授。广西师范大学客座教授。
任教至今培养了许多优秀的毕业生,所教学生多次在全国各级比赛中获奖。举办近百场独奏音乐会。2000年组建了“蜀音筝乐团”,先后组织参加了上百场专场音乐会,演出足迹遍及全国,并应邀出访韩国、南非、泰国、美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德国、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先后在大陆、香港、台湾出版了《临安遗恨—焦力古筝独奏专辑》、《蜀音筝韵》、《四川省古筝考级标准曲目》等CD、VCD专辑,参与了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持的《蜀风新韵》CD专辑的录制。发表《论古筝的演奏音色》、《论古筝的颤音》等多篇论文;出版了《古筝入门基础与提高》、《中国筝曲集粹》、《焦力古筝作品集》等专著。先后移植改编十余首古筝作品。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四川电视台分别作了专题和报道。


尹艳,四川音乐学院声乐系艺术指导,在四川音乐学院获得手风琴学士学位及钢琴硕士学位。美国俄亥俄州Bowling Green State University 访问学者。两度获得四川省声乐大赛钢琴伴奏奖。长期与声乐、器乐合作大量音乐会及比赛,合作的师生多次在国际国内比赛中获奖。


焦麒睿,四川音乐学院附中高一学生,自幼跟随其父焦力副教授习筝至今,先后得到古筝演奏家罗晶女士,薛莲副教授,潘文副教授,任洲洋老师,宋心馨老师,王中山教授的悉心指导。于2014年举办了首场个人独奏音乐会,2015年举办第二场个人独奏音乐会,2016年于四川音乐学院举办个人第三场独奏音乐会。    曾获得首届“唯乐”杯全国古筝(专业)邀请赛初中组金奖;2015年“华乐杯”国际古筝大赛少年专业组金奖;2015年台湾国际古筝大赛少儿组金奖;第十七届富士杯(日本)国际器乐大赛邦乐组新星奖。(新闻来源:大麦网/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