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筝演奏家吉炜老师将献艺悉尼歌剧院

再过几天,悉尼歌剧院将吸引全澳华人的目光!只因他们的到来…

     
著名古筝演奏家中央音乐学院古筝研究生导师吉炜老师,将于10月23日与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及多位著名艺术家献上一场庆祝“中澳两国建交45周年”专场音乐会。
  

此次【中澳建交45周年】专场音乐会由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团长、著名作曲家关峡率队,乐团首席指挥李心草执棒,亚洲首位意大利帕格尼尼国际小提琴大赛金奖得主吕思清、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陈俊华、古筝演奏家吉炜老师等杰出中国演奏家联袂演出。音乐会将以恢宏的气势倾情演奏三支曲目,分别是关峡的交响幻想曲《霸王别姬》、中国著名小提琴协奏曲《梁祝》和世界名曲柴可夫斯基《第四交响曲》。
  

10月23日晚8点,在悉尼歌剧院音乐厅让我们一起期待聆听中国一流音乐家们激情澎湃的演奏。音乐会门票一票难求。该音乐会由两国政府主办,澳丰文化承办,是中澳又一大文化盛事。代表中国最高水平的国家级交响乐团和音乐家们,成史上最大访澳阵容飘洋过海来到澳大利亚,于2017年10月23日晚在悉尼歌剧院音乐厅,为“中澳建交45周年”奏响祝福之音。
 

【时间】:2017年10月23日晚8点
【地点】:悉尼歌剧院音乐厅
【票价】:
Premium$169|A$129|B$99|C$69|D$49
【预定】:http://sydneyoperahouse.com 
or  02 9250 7777
【咨询】:02 9186 1588,04031887333
(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