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古筝演奏家王中山亮相2017上海乐器展,给大家带来讲座:华乐论坛之《古筝传统流派流变与创新》

2017年10月12日上午10:30,著名古筝演奏家、中国音乐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中山亮相2017上海乐器展,给大家带来讲座:华乐论坛之《古筝传统流派流变与创新》。


著名古筝演奏家、中国音乐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中山


正在进行讲座的王中山老师
 
王中山老师以文人史料为线索,围绕古筝历史的争论、古筝的形制、古筝的演奏、教学等多个方面,搭配现场的实践演奏的视角,给大家讲述了古筝的传承与创新。
 

王中山老师现场示范讲解


聆听讲座的观众

讲座现场气氛活跃,临场的观众听的非常认真。本场讲座不仅给大家介绍了古筝的历史,更让观众们通过王老师的试奏去体味历史赋予古筝这件乐器的意味。通过现场的演奏讲解,让大家对古筝这件乐器有更深一步的认识。(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子芮)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