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炜和筝乐团洛阳专场音乐会圆满举行


11月25日晚“鸣琴观梅”—吉炜和她的筝乐团洛阳专场音乐会,在洛阳电视台一号演播厅与大家见面。



吉炜老师作为备受国际国内音乐界著名的的中国古筝演奏家 ,近年来除了致力于自己的古筝演奏及教学,同时也将精力注入自己的古筝室内乐团的发展,其精心培养的筝乐团具有很高的艺术水准和舞台表现力。常在各大舞台上登台亮相 并获得多方的认可。本场音乐会消息一发布就受到了洛阳观众的极大关注与期待,全国各地的音乐爱好者也纷纷聚集到洛阳观看演出。



此次音乐会曲目风格迥异,形式多样既有《桃花源》《远清秋》《苍歌引》这些当代杰出的代表创作作品,让全场观众振奋激动。《渔舟唱晚》《卷珠帘》等作品唯美动听,让人陶醉其中。



最后一曲《夜深沉》结束,音乐会的气氛更是被推向最高点,观众被音乐的魅力震撼,迟迟不愿离开。吉炜老师与她的筝乐团为观众呈上了一台精美绝伦的视听盛宴,清新脱俗的演奏风格、悠远质朴的揉按滑颤就像萧瑟寒风中的一团火苗为听众带去阵阵温暖,悠扬的琴音在洛阳这座古城上方静静流淌,荡漾回存。音乐会还吉炜老师特别和台下观众互动分享了音乐背后的故事。(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