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筝亦求筝”大型古筝音乐会2018年元旦隆重举行!


【名称】“筝亦求筝”大型古筝音乐会
【时间】2018年1月1日 18:00
【地点】北京市黑钻剧场

      “
筝亦求真”大型古筝音乐会将于2018年1月1日晚18:00在北京市黑钻剧场举办,此次音乐会为少儿古筝专场,其目的是为了传承民族文化,弘扬古筝文化艺术,加强孩子们的民族文化意识,让孩子们在舞台上绽放自己,增强自信心,锻炼孩子们的团队合作意识,从而使其走向更大的舞台。


      此次音乐会将会展示各个级别筝童的学习成果和演奏风格,我们会以传统,现代,流行,打击乐以及舞蹈融合一起,展示出多样形式的曲目,让大家领略中国传统乐器的魅力。也为广大的筝乐爱好者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


      刘丽君老师与30多名小小演奏家在黑钻剧场为大家将献上极具特色的视、听、触等多维度享受,在纯粹迷人的琴音中,体会古典与现代的碰撞,享受一场身心共享的艺术盛会。(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