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渌水琴舍”一弦一柱思华年“新年慈善音乐会即将开始~


【活动名称】2018渌水琴舍”一弦一柱思华年“新年慈善音乐会
【活动时间】2018年1月20号

【活动地点】璟瑞金港湾酒店7楼瑞祥厅(成都金牛区二环路西三段119号)
【活动流程】
1.观众嘉宾签到                   14:20-15:00
2.渌水学员汇报演出            15:00-16:00
3.新年慈善音乐致辞            16:00-16:10
4.“一弦一柱思华年‘新年
    慈善音乐会 (上)         16 : 00- 16:50   
5.慈善“为爱发声”活动       16 : 50-17:00
6.“一弦一柱思华年‘新年
     慈善音乐会 (下)          17:00-17:30
7.渌水幸运大抽奖               
年终优秀学员颁奖典礼        17:30-17:40
展望2018总结合影             

特邀表演嘉宾
任元

任元,华人旅英钢琴家,英国威廉.史密斯国际表演基金会 艺术家,毕业于世界顶尖音乐学府之一的英国皇家音乐学院( Royal College of Music )钢琴表演专业,并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学院硕士学位。曾在中、英、德、美等十几个国家举办了个人钢琴独奏会,2010年在世界最著名的音乐厅之一的美国卡耐基音乐厅,成功举办个人独奏音乐会,并与英国皇室和贵族结合了深厚的友谊,她多次受到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的邀请,演奏她一生最喜爱的乐曲《巴克雷广场的歌声》。

甘霖

甘霖,青年男高音歌唱家,现任西南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硕士研究生导师。多次举办独唱音乐会,参加省、市大型文艺演出活动,并在各类声乐大赛中获奖。曾获“大红鹰杯”第八届全国青年电视歌手大赛优秀歌手奖,中国文化部第九届全国推新人声乐大赛金奖,“哈药六杯”第十届全国青年电视歌手大赛荧屏奖,中国首届西部民歌大赛金奖。

冯奥迪
 
冯奥迪,青年优秀音乐人,古筝明日之星,天籁筝乐团团员,师从古筝青年演奏家音乐教育家陆晶副教授,拥有扎实的演奏技法和音乐素养,于2015年成功在四川音乐学院举办个人音乐会,受到业界一致好评,并多次受邀全国各类音乐会演出和比赛,曾获第二届翰雅奖中国传统筝曲演奏比赛演奏奖;敦煌杯第四届北京国际民族器乐大赛”专业青年组金奖;2017年获“五音不全摇指大赛“全国总决赛银奖”等诸多奖项和荣誉。

刘思敏

刘思敏,四川音乐学院古筝表演硕士,中国音乐家协会古筝学会会员,天籁筝乐团团员。2016年在四川音乐学院星海音乐厅成功举办“刘思敏 刘洋古筝尖子生独奏 、重奏音乐会”;2017年以本科专业全系第一名毕业,并以优异的成绩考取四川音乐学院古筝艺术硕士;师从古筝演奏家陆晶副教授。在校期间,通过不断积累和实践,开阔了艺术眼界,丰富了舞台经验。

艺启梦想公益组织简介

 
艺启梦想公益服务中心于2017年于民政局注册,艺启梦想是一家通过运用“创造性艺术教学”课程,关注贫困山区学龄儿童心理健康、美学素养、创造力培养的公益机构。机构为四川、贵州、云南的山区留守儿童长期提供免费的课程和当地师资培训服务。目前,艺启梦想已在深圳市志愿服务基金会下设“艺启梦想”专项基金。


活动善款接收单位



四川省手拉手公益慈善基金会(属于非公募基金会,经过四川省民政厅的登记核准,其合法权益受国家法律保护。四川省手拉手慈善基金会的宗旨是: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和政策,遵守社会道德规范,积极帮扶相应团体或个人,为四川省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善款使用去向

此次募得资金将为艺启梦想服务的云、贵、川三地的山区留守儿童开展第二课堂的艺术、心理部分进行支持。

为爱发声,用艺术关爱山区留守儿童的心灵成长,公益不是一个人做了很多,而是很多人做了一点点,让我们用自己的一点点给山区孩子一个暖冬。渌水琴舍承诺活动当晚所有善款全部捐赠,并接受所有参与者监督善款使用去向。

“一弦一柱思华年”慈善音乐会报名事宜
 
1.活动时间:2018年1月20日15:00-17:30
备注:新年音乐会时间为(16:00-17:30)
2.活动地点:璟瑞金港湾酒店7楼瑞祥厅(成都金牛区二环路西三段119号)
3.报名方式:为爱捐赠30/人,50元/双人,为山区儿童学习艺术接受艺术教育出一份自己的力量,所有票务款项将于当天全部募捐给成都手拉手慈善基金会,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为了感谢大家对公益活动的支持,渌水琴舍对所有参加活动的朋友也献上新年的小礼物祝贺各位新年吉祥 )
4.电话报名:18280392005  微信报名:lushuiqinshe
发送姓名加电话加人数,领取票务。
主办单位:  成都渌水琴舍   艺启梦想公益组织
协办单位:  成都公益服务组织园  成都艺途公益服务中心
成都渌水琴舍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金阳路378号

(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